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再见了以前的我(一)_1500字

守护甜心之再见了以前的我(一)_15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亚梦快醒醒,7:50啦,要迟到了的说”小兰说,但是在床上的亚梦丝毫不动。

  “快醒醒!”小兰用几千分贝的声音说。

  “哦~~”亚梦才勉强醒来“几点了?”

  "7:50了”兰美琪丝一起说。

  “哦,7:50啊”亚梦揉揉眼睛继续睡下去,突然,粉色的双眸挣得很大“啥?7:50了!天,你们怎么不叫我?”亚梦飞快的梳头,穿衣服。

  “我们叫了你好几百遍了!!!”兰美琪丝方块一起说。

  接着,亚梦以每秒1千米的速度冲下楼去,抓起一块面包,拔腿就跑。

  “我走了!”最后向刘翔一样飞奔而去。终于亚梦在老师再向教室迈住腿的时候,冲了过去。

  “陪亚梦上学,还不如让我死了算了!”丝气喘吁吁的说。

  “大家安静一下,哎哟。”谁都知道,这又是二阶堂华丽的一次摔跤“嘻嘻……”同学们很开心。

  “嗯,转到正事,我们班转来了一位女同学,珊儿同学,你进来吧!”二阶堂。

  “哗”全班男生流口水(PS:不包括唯世和风彦)一位漂亮的女生站在讲台上,她有一头金色的长发,一双深蓝色的双眸,一张樱桃小,好漂亮!。

  “接下来请珊儿同学介绍一下自己”二阶堂笑嘻嘻地说。

  “大家好,我叫楠珊枫儿,大家可以喊我珊儿,还要请大家多多关照喽~”珊儿在讲台上说,笑容迷死人不偿命。

  “珊儿大人,你的手机号是多少啊?”

  “你中午可以跟我一起吃饭吗?”

  “你可以……”台下的男生全都挤到讲台边了。

  可是珊儿却一直都盯着唯世,想“好帅哦!”

  “老师,我可以坐在那里吗?”珊儿用手指了指亚梦的位置。

  “可是那是……”二阶堂还没说完就被珊儿插口道:"不嘛,人家就要坐那里,就要”

  “额……”二阶堂。

  “算了,我调就是了”亚梦说,还拿着书和包,帅气地走向依本来的位置。

  “哇……亚梦好帅啊,好大度,不像某人”某花痴说。

  “亚梦,”小兰喊道“那个楠珊枫儿有守护甜心呢~”

  “唉?!那下课去问问她好了。”

  ——————下课后——————

  “珊儿同学,”亚梦问“你有守护甜心吗?”

  “有的有的,出来吧,哭泣!”

  “唉?!哭泣?!哦,这是小兰,美棋,小丝,方块”亚梦的甜心们蹦了出来。

  珊儿惊讶,竟然有四个!“呃,能带我去皇室花园看看吗?”珊儿恳求到。

  “好.好吧”亚梦。

  ————皇室花园———————

  “珊儿,到了。”亚梦笑道。

  “嗯,不错。”

  “珊儿,我去接水”亚梦说

  “哦,好”楠枫珊儿眼睛一转,似乎想到了什么。..............................

  “水来喽~”突然,楠枫珊儿抢过水壶,往自己手上一倒,然后飞快的将水壶塞回亚梦,叫到“啊啊啊啊啊啊啊!!!!!亚梦!!你为什么要这样!!我没有抢唯世,也没有抢HummputyLook,更没有抢JOKER,为什么?!?!”

  在花园里的守护者听到了叫声,连忙跑出来,问“怎么啦?珊儿同学?”(除璃茉)

  “亚梦往我手上倒水~555555~”说完,便钻到唯世的怀里。

  唯世把楠枫珊儿推开说道:“不!我不相信亚梦会这样做,你说谎!亚梦是这样的吧。”

  “什么?!唯世你不相信我?!”楠枫珊儿说。

  “不要乱说了!梦梦不会这样的!!”弥耶说道。

  “55555~弥耶你也不相信我吗?”楠枫珊儿哭道。

  “亚梦我相信你!你不会这样的!”璃茉说道。

  “真的不是我!是她自己倒的,我的甜心们可以作证!是不是?小兰!美琪!小丝!方块!”亚梦说。

  “没错!我们可以作证!不是亚梦!”小兰,美琪,小丝,方块一起说道。

  这时楠枫珊儿停止了哭泣说道:“不是亚梦的错,我只是想看看你们守护者彼此有多么信任,看来你们彼此都很信任啊!对不起亚梦,我故意冤枉你。”

  楠枫珊儿嘴上虽然这么说心里却想:可恶!他们都那么相信她,不管了!先搞好关系再说,免得下次没有机会。哼!亚梦!我一定会把维世抢到手的,你的职位也是我的!

  “原来是这样,珊儿我原谅你,不过你的手没事吧?”亚梦担心的说。

  “没事,你有这样的友谊我可是羡慕了呢!”楠枫珊儿说道。

  “我就知道亚梦不会这样的,好了既然没事守护者们就去做事去吧!”维世说道。

  楠枫珊儿一听,气的咬牙切齿。

  “嗯!”弥耶和璃茉说道。

  璃茉在与亚梦擦肩而过时候小声的说道:“亚梦,你要小心楠枫珊儿这个人。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站在你这边。”

  亚梦听了眨了眨眼睛心想:不会吧?楠枫珊儿应该不是这样的人。

  于是亚梦并没有把璃茉的话听进去。

    六年级:冷邪黑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