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冒险记——水蜜桃别墅9_900字

冒险记——水蜜桃别墅9_9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女子悬空与他们上方,一淡粉色的长裙,上配一件素淡的白纱衣,亦是标准的秀女妆,极为淡雅的装束,风吹过,稍显单薄,也含有一丝悲凉,手中的利剑闪着一股刺人的白光,映着靓的面孔,许些模糊许些清晰,令人捉摸不透。

  靓得意地看着雅,“姐姐,怎么样?他是不是很痛苦啊,你是来向我寻解药的吗?不过你放心,我是不会给你的,我要让你和他生不如死!”靓带着不可一世的语气开口道,紧接着换为带有冷意和嘲讽的声音“而且,知道吗,我已经把解药,粉...碎...了!怎么样,高兴吧,欢呼吧!”桀桀,哈哈!

  雅白皙的手紧紧地握着剑,嘴唇被她的牙齿咬的青紫......“砰”那是雅的剑,被她放开了。靓自信地说:“怎么样,还不是向我低头了吗?”雅一下跌倒在地,泪水滑过她的脸庞,一滴一滴落在旁边的土地上,土地上的一颗小苗接着她的泪水生长着。

  靓顺势捡起地上的剑正要向雅刺去,一位男子冲上前去,剑无情的刺入男子的心脏。靓惊讶的放下剑,说:“泠?!”听到这里,雅慢慢抬头。泠躺在血泊里,嘴角微微动了动,睁开他的被长长睫毛盖住的眼睛。

  他肤色白皙,黑金色的深邃眼眸,俊美非凡的脸庞,都流露出浑然天成的帝王霸气,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好复杂,像是各种气质的混合,但在那些温柔与帅气中,又有着他自己独特的空灵与俊秀!雅抱住了他,血泊里的泠显得很虚弱。

  泪水再一次覆盖雅的脸庞,靓也“嘤嘤”的轻声哭泣,口中自言自语“为什么会这样,结局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接着大喊:“为什么,泠,你为什么救她,不值得。我哪点比不上她,论金钱、权力、势力都比她好啊!”

  泠仿佛没有听见靓的叫声,他扶起雅,用虚弱的手擦去了雅脸庞的泪痕,说:“雅,你是不是小傻瓜?哭了会变丑的,会没人要的。雅最乖了,别哭了!”泠开着一个玩笑,却没人因为他的话高兴。泠抱紧了雅,轻声在雅耳旁细细说道“雅,下辈子我们还要在一起”雅点了点头,泠的脸上眼泪缓缓流淌着,他又笑了笑说:“雅,你看,我让你别哭,自己却......”

  话还没说完,泠按着胸口,血从嘴角流处,他顿了顿说:“雅,再见。”说着,手渐渐垂了下去。山洞里,雅痛心的哭泣感染了每个人。墨炎、墨韵、艾萌、艾婷都挣开了绳索,清柔却不见了踪影,落樱、落花也因为太过劳累倒地了。

  地上有一条纸条,被眼尖得艾萌发现了,她拾起纸条......

    浙江温州永嘉县碧莲镇中心小学六年级:陈奕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