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魔卡仙踪》_2000字

《魔卡仙踪》_200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尤佳莉愣了愣,微微抿了一下唇,不可思议道,“小······小姐您是认真的吗?和我打??您·······”

  爱丽莎的眉毛抬了抬,冷哼一声,自信道,“那是当然。”

  尤佳莉有种被逼进狼窝的感觉,进退两难啊——如果故意被小姐打败,小姐一定会离家出走的,更何况哈瑞斯大总管也不会放过自己的,但是如果自己打败了小姐,那么小姐一定会报复自己的········想起小姐的那些稀奇古怪的惩罚方法,尤佳莉不禁打了个寒颤,想都不敢想了········呜呜呜········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算了,差距太大,根本没有意义。”哈瑞斯淡淡道。

  尤佳莉松了口气,暗自庆幸:太好了,不用和小姐打,不用受苦了!耶!!

  “切,假发秃头胆量真小~”

  哈瑞斯的眼睛闪过了愤怒的火焰,一下子捏碎了茶杯,诡异地笑道,

  “偶尔的行为纠正也是需要的!应战吧!尤佳莉!!!!!!!”

  呜哇,怎么会这样啊?!尤佳莉的高兴劲被大总管的一句话泼没了,老天!我尤佳莉做错了什么呀?为什么真样惩罚我?!!!!!哎······顺其自然吧······呜呜呜·······

  尤佳莉轻叹了一口气,把头转向了爱丽莎,无奈道,“那······么,小姐请小心,我会留手的。”

  爱丽莎皱了皱眉,轻笑了一下,“哼,很有自信啊······”

  尤佳莉在心里补充道:是小姐你太有自信了。

  爱丽莎拿着那张金色卡片,向虚空轻轻一划,那张金色卡片顿时散发出了暗黑色的光芒,爱丽莎神色一凛,“那么······展现你的身姿吧······我的魔物······”

  “召唤!万圣猫!!!!”

  随着暗红色的火光划过天际,一团火花簇拥着一只通体黑色的小猫——暗金色的眼眸时不时的展现出光彩。万圣猫的脖子上挂着类似糖果的饰物,它的尾巴上挂着一个小南瓜(?),一切的一切都显出了它的可爱。

  万圣猫对上妖精半人马投来的异样的眼光,眉毛轻轻一挑,把头撇了过去,呵······真是只傲娇的小猫。

  万圣猫“喵呜”了一声,然后又伸了个懒腰,爱丽莎宠爱的望了一下万圣猫,道,“啊拉~它很可爱啦~~对了,它的能力是·······”还没等爱丽莎说完话,她便被尤佳莉的举动雷到了——

  尤佳莉神色一凛,“妖精半人马!!速战速决!!!!!音乐演奏!!!!!!”说着,妖精半人马便点了点头,波动了琴弦,一股强烈的攻击波朝着爱丽莎的方向袭来!!!!

  “哎呀!”爱丽莎还没反应过来,愣了愣,瞬及就拉着万圣猫向右边躲闪。

  成功躲过一命的爱丽莎松了一口气,突然想到什么,转过头,用愤怒的目光看着尤佳莉——哼!竟然敢搞“偷袭”,尤佳莉胆子变大了呀!爱丽莎紧咬了一下牙齿,刚张嘴想说什么,却被哈瑞斯打断了——

  “以为对手都会等你准备好再动手,小姐你真是太天真了吧。”哈瑞斯说着抿了一口茶,然后再把戏虐的眼神头像了爱丽莎。

  爱丽莎再一次火大:哼!又开始说教了!该死的哈瑞斯!竟然还悠闲地坐在一边喝茶?

  爱丽莎皱了下眉,一边跑,一边思索着着什么:哼······看来得想想怎么反击才奏效了,对了,兜里有从哈瑞斯房里偷来的········

  爱丽莎急忙在兜里翻寻,掏出了一个瓶子,上面写着:强力安眠药!

  “如果‘那样’不行的话,那么,只有用‘这样’了······”

  转过头,爱丽莎把万圣猫叫到身边,从那瓶强力安眠药瓶里倒出了一粒,喂到万圣猫嘴里,爱丽莎到底要干什么?

    六年级:冰雪幽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