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我变成雄鹰_450字

我变成雄鹰_450字

2014-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让我如饥似渴的念头,一个让我不禁要产生幻想的念头——成为雄鹰。激励着我,让我前进,让我努力。我深深的知道,这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幻想,但我还是渴望,渴望的程度超过成功的喜悦,超过站在山顶时的享受,甚至超过写作时的那种欢乐与成功感。

  那天,我和以往一样,趴在桌子上,想象着我变成雄鹰,在天空翱翔。

  不知我睡了多久,我发现我站在一个高高的山顶上,遥望世界,就像天空之王一样,威武而又圣神。我张开双臂,享受这种美好的欢乐。但我惊奇地发现,那是一双宽大的翅膀,我急忙看看全身,天哪!我是雄鹰,是雄鹰!

  我简直难以置信,我竟然幻想成真,真的变成了天空之王。

  我对着天空高喊:“我是王,是天空之王!”

  “是的,您是王!尊敬的王,请带我们去狩猎。”一个和我一样高大的雄鹰,将翅膀放在胸前,恭敬的低着头,等待着我的回答。

  我愣了一下,“你是?”

  “王,我叫卡列。可以出发了吗?”他指着我后面的一群雄鹰“王,他们都准备好了!”

  我第一次听见那种圣神的称号“王”,第一次统领一个部队,而且是雄鹰部队。

  我挥了挥手,“出发!”

  “噢!王万岁!”他们欢呼着。

  我飞在最前面,领导着他们向前进。

  待续......

    六年级:月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