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花路迷途(三)_1500字

花路迷途(三)_1500字

2014-04-30 来源:转载

  晚上到班级的时候,班上还没来几个人,小玥玥披着一头微带潮湿的长发,淡淡的薄荷草得味道,此情此景梦中魔女的画面不断的在我眼前浮现。我打了个寒颤,我在她后面座位上战战兢兢的坐了下来,看到她课桌里白色的LV包里塞的满满的,一阵心疼。

  小玥玥回头,一脸笑意的说,松崽,还有十几分钟才上课呢,要不和你分享点,说完把嘴里的口香糖吹了个大大的泡泡。我懒的搭理她,我准备从位置里拿出书装装样子,一不小心掉下了一个信封,我以为又是哪位少女情窦初开的表白信,顺手把它塞给小玥玥。

  因为我不想单身贵族的生活就这样在高中毁灭了,所以每次都让小玥玥帮我写回绝书,当然是有条件的,这个条件就是,当有男孩追她的时候,让我站出来说我是她男朋友,并且她会在一旁很配合的抱着我的膀子,每次被抱后我都回家用84在浴缸里泡一个小时,不然那膀子一定会奇痒无比。

  她每次从我这都是赚的永远比赔的多,曾一周我最多为她出了五次面,各种各样的都追过她,什么四眼田鸡啊,肌肉男啊,龅牙仔啊、、、、、、数不胜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男生追她,可能是她的成绩太独领风骚了,当然也有可能和她有一特有钱的老爸有直接的关系,总之树大招风啊。当然有人会说是身材和容貌吸引的,那么牛顿的万有引力,一定是倒着用的,就那飞机场绝对可以用来踢世界杯了。最奇怪的是校草阿飞,居然也曾对她献过殷勤,那一阵子惹得百花争艳啊,我们每次走在校园的路上招到无数愤青的飞刀眼,到班级基本成马蜂窝了。害的那一阵子我们都不敢走弯路,生怕被人拖到草丛里,把我们给奸了,当然主要是奸她,我没见过那场面,所以害怕。不过更害怕的是,小玥玥说在电视上看到也有情敌奸男的,我越发不敢走弯路了。

  说来也怪小玥玥像花瓶一样,对阿飞居然一点兴趣都没有。当时阿飞,一天一封情书啊,那辞藻华丽的都不带重样的,就看那称呼,让人恶心半天吃不下饭,什么小甜甜啊,dear玥啊,宝贝王啊、、、、、、由于每封信都是我看的,我深受其呕啊,当时我都想答应做他女朋友了,唉,可我是一男的。她让我出面摆平他,说只要摆平了,以后一周早上不坐我车上学。这条件的确挺有诱惑力的,之后还真的被我摆平了,阿飞还成了我的好朋友,因为我把晗蕾介绍给他了、、、、、、

  小玥玥一脸迷茫的看着我,你把吴莹写给阿响的情书给我干嘛?我抢过来一看,还真是写给阿响的,不过没有署名啊,你怎么知道是吴莹写的啊?我是学习委啊,班级谁的字,烧成灰我都知道是谁的。说完又吹了一个大泡泡。

  你怎么知道是情书啊,里面都没信啊。

  你猪啊,你看这信封专门用来写情书用的啊。

  我看了看也没什么特别的,除了信的反面印着我最爱的郁金香,然后想到了今天下午看到的两个背影、、、、、

  本想晚上问个明白的,可两人都没来,甚是扫兴,于是一如既往的和周公下棋去了。

  晚上和阿飞走的时候问他知不知道这事,他一脸的惊讶,我肯定他也不知道、、、、、、

  其实在小学到高中生的眼里迟到是比死亡还要恐惧的事,于是有些时候,他们睡过了头,只有两种结果,一种人拼命的往学校赶,冒着生命危险的往学校赶,就像红军过卢沟桥一样的大无畏。另一种人会编一个小谎去逃半天的课,这就是教育所教会我们的。

  那天晚上回去洗了澡就睡了,感觉特累,手臂有点疼,应该是下午东西搬的东西太重的缘故吧。

  第二天眼睛一睁,6:20了,奇怪了老妈怎么没叫我,后来才想起来,老妈出差了,要两天后才回来,昨晚又忘了弄闹钟了,今天小玥玥怎么没来啊?唉,管不了那么多了,还有五分钟就迟到了,你知道迟到意味着什么吗?在这黑暗的时代,老师会在档案里被狠狠的记一笔,意味着学期末的什么三好,什么优秀基本没戏了。

  我带着从梦中刚醒的身体,骑着我的建安特,以汽车的速度飞驰着,一边飞驰着我还编着各种借口。就在把借口编的自认为够圆滑的一瞬间,世界突然黑了,太阳公公把灯关了。

  (未完待续)

    六年级:227811094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