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花路迷途(二)_1500字

花路迷途(二)_1500字

2014-04-30 来源:转载

  在奥迪a8l里小憩了一会,的确是人生的一大快事,丝毫感觉不到车在路上行走的感觉,就像在地上飞还不时的有几朵白云飘过,一路芬芳。

  到了购物街的路口,司机就把我们放下了,说晗玥他爸找他有事,等我们购完了物,再打电话给他,他来接我们。

  望着卷土而去的奥迪a8l掀起的几片落叶,才发现已入秋了,一阵寒意由脚尖透过皮肤,进入了动脉,随着动脉直穿左右心房。

  热闹的购物街被人挤的,空气实在稀疏的很,我们在稀疏的空气夹缝里寻找可供前进的微弱曙光。

  KFC旁开的一家儿童零食店格外的显眼,那一条大大的开业酬宾横幅有点让人哭笑不得,“凡每一位儿童带一家长入内购满200元者,送时尚泳衣一件。”儿童带家长、、、、、、送时尚泳衣、、、、、、背景是那几件泳装的效果图。看完后我想起来,这家门市所在位置以前好像是买泳衣的,再向前好像是开幼儿辅导班的。

  晗玥显然是被送泳衣吸引了,望着时尚和泳衣的完美结合的背景图,口水直下三千,我说,玥玥,你不小了,儿童阶段早就过了。我说这话主要怕丢人,以我对她的了解,只要每次她在橱窗外站立看超过十秒绝对是心动了,超过二十秒谁都阻止不了那是她的东西的“事实”。可这次是儿童零食店啊!她惊讶的看着我,你这么知道我要买这的零食?还做了一个特纯的表情,我当时感觉我像怀孕了三个月,不呕不行憋不住了啊。结果招到了一顿“毒打”,我委屈的说,我不做儿童。她不屑的说,你不做儿童谁做啊,你不做都对不起你那一米七六的个子。有一米七六的儿童吗?发育的也太早熟了点吧?我一脸疑惑的望着她。她竖了竖她的拳头,我捂着脸只好“从"了。

  服务员用一分钟奇特的眼光注视着我这个像是从火星偷渡过来的超大龄儿童,估计她一定在考虑是不是该报警——81606000(市第三院号码)。我捕捉到她眼角的匪夷所思,总觉的带着点熟悉的味道,也的确背着刚刚买的小学生背的书包,嘴里吮吸着阿尔卑斯,短短的头发还被夹了两个蝴蝶发夹,不让人匪夷所思,就挺匪夷所思的了。柜台老板娘一脸笑意的走过来和晗玥打招呼,哎呀,王大小姐,欢迎光临啊,我刚换了个店,您就来了啊,这位是?老板娘指着我问道。王大小姐?认识啊?认识也不早说,小玥玥,你故意整我的啊、、、、、、心里暗骂,小玥玥你会遭报应的。小玥玥一脸无奈的说,路上捡的,不知道谁家丢的、、、、、、呵呵,今天开业大酬宾,您又是我的老顾客,想吃什么零食随便挑,一律五折。五折!?我差点尖叫出声,那她今天购物单位不歹以千吨计啊。

  小玥玥一点没有顾及我的感受,转身扑向了她的foreverlover,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疯狂抢购,和一个多小时的慢镜头试泳衣,终于以两个满意的微笑结束了这一次的史上最愉快的购物。

  我抱着大包小包,跟在小玥玥的后面,催她快点打电话给司机,她悠闲的从Victoria'sSecret裤口袋里掏出了,让无数青春少男少女们为之尖叫的iphone4,熟练的按了几下屏幕,过了大约五分钟从包与包的细缝中我看到王叔的车从远处又卷土而来,听到司机陈叔下车的声音,感觉像回到了朱毛会师的年代,我带着哭腔说,陈叔你再晚来一分钟,你就可以直接把我送医院了、、、、、陈叔哈哈大笑起来,因为他只能闻吾声,不得见吾面。陈叔迎上来帮忙把大包小包放进后备箱里,后备箱差点没关的起来、、、、、、

  就在转身进车的一瞬间,两个熟悉的身影手牵着手,从我眼前擦身而过,貌似是阿响和吴莹,再回首已消失在人群里找不到了,我想我一定是眼花了,怎么可能是他们两个呢,这两人在班级能为一点小事把教室弄得鸡犬不宁的两个班宝,怎么可能光天化日的手牵着手呢。

  车在快到家的路上,抛锚了,小玥玥愤愤的说,这是什么奥迪a8l啊,国产的吧?

  (未完待续)

    六年级:227811094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