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那刻骨铭心的爱情用血刺在心底_1500字

那刻骨铭心的爱情用血刺在心底_1500字

2014-04-30 来源:转载

  她与他相识在那个春末夏初的时节,他帅气潇洒,她温柔美丽。

  他们相遇在一个美丽动人如梦幻般的世界,初夏的时节带着一丝甜意,一种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也许是他和她的经历有着相同与类似的地方,也许是他们志同道合,一起谈笑风生是那样的幸福,就像找到了彼此一直等待多年的知己,或是像在梦里一样一直想要寻找的另一半。

  他与她是那样奇迹般的相遇,也可以说是奇迹般的相爱了。

  也许是年少的她对美好爱情的向往,也许是这段爱情来的太突然太猛烈了,让这个两个坠入爱河的年轻人都无法阻挡这段热烈真挚的爱情。

  女孩说“你会爱我一辈子吗”?

  男孩说“我们生死不离”!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是他们的承诺,对未来一生的承诺!

  就这样他们每天都会聊天聊的很长很长时间,他们感觉有说不完的话,彼此的心被那语言的桥梁和爱情的甜蜜深深的融合在一起!他们好像成了无话不谈的知己甚至是相濡以沫的爱人!他们都不能没有对方,他们真的已经在心里把对方当成了自己的另一半,如果失去了彼此,他们都会觉得未来将没有任何意义,就像自己心里的那片天空塌陷,生命也会随之枯萎。

  爱就是这么神奇,把两颗心仅仅的栓在了一起!就像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彼此不能分割,他愿意为她改变他的一切喜欢她所喜欢的,她也愿意为他改变一切喜欢他所喜欢的!

  但他们有时也像其他情侣一样,避免不了一些小的争吵,不过他们都能够为了爱相互去包容对方,理解对方,反而由争吵变为了理解,这让他们发现彼此更加深爱对方,更懂得体谅对方了,他们爱的甜蜜,爱的深刻!

  那天他们一起看了一部电视剧《蓝色生死恋》,于是她便问男孩,“如果我像电视剧里的女主角一样患了绝症,你会像男主角一样爱我,宁愿为我不顾一切,甚至生命吗?”

  男孩沉默了一会回答“如果你是那样,我不会放弃我的生命。”

  这样的回答出乎女孩的意料,女孩惊讶了一下,表现出一幅很失望的样子,眼圈有点红了。男孩紧接着说”我说我不会放弃我的生命,那是因为如果你真得了绝症,我会留着我的生命去照顾你!我要让你永远不会感到孤单!记得我们说过我们生死不离吗?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不求同年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日死!

  话还没说完,女孩制止了男孩的话语“不许你这么说,我们都会好好的活着,我们谁也不会失去谁,明白吗,一定要记住!”

  “嗯,明白!”男孩深情的回答着。

  就这样,他们继续着甜蜜的恋爱.....

  直到有一天,他们发现原来相隔着千山万水,都说有缘千里来相会,可现实却是如此残酷!距离使他们不能再相爱。

  男孩想了好久,出于为了女孩着想,他决定斩断这段爱情,纵有万般不舍,也必须要舍下这无法继续的爱。于是男孩对女孩说“我们分手吧,我们相隔的太远了,我不想让你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女孩哭着说“我知道,难道就让我们这样真心真挚的爱付之东流吗?我做不到,没有你的日子,我想像不出未来该怎样生活下去。”

  男孩也哭了,他说“我同样不也是一样啊,没有你的生活我又怎能生活下去呢,你在我心底里早已刻下了深深的烙印!我怎能失去你啊!”此时泪水淹没了一切,他们沉默不语,而内心中却如钢针刺心般的疼痛!

  夜晚,女孩辗转难眠,他想起与男孩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上天就这样让他们分开吗?女孩的泪水打湿了脸颊,晶莹的泪珠浸湿了枕头,此时女孩似乎感觉到这不是自己的泪水,而是心在滴血!爱情真的这么经不起考验吗?难道千里的缘分真的能阻隔两颗彼此交融在一起的心吗?这时没有人能够帮助到女孩,而男孩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要女孩到他那个城市才能和女孩天长地久。女孩知道男孩是爱自己的,女孩无法放弃........

  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两人的爱看似淡去,其实在彼此的心里还是那样深深的爱着对方,他们想少联系,他们以为这样就能慢慢的将对方淡忘,但是真正的爱是让他们无法忘记彼此的,时间也许会过去,但爱是永远不会变的!

  待续

    六年级:227811094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