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沙斑鸡妈妈智斗狐狸

沙斑鸡妈妈智斗狐狸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沙斑鸡妈妈要生小宝宝了。

  它把一窝蛋下在了河边的卵石滩上,它的蛋和卵石几乎就是一个颜色的,就是为了不让别的动物还伤害它的小宝宝呀。过不了多长时间,她的小宝宝就会从这些鸟蛋里钻出来。沙斑鸡妈妈想到些,心里别提多高兴啦。

  突然,一只狡猾的狐狸从远处走了过来。

  狐狸是在寻找食物呢,万一这窝鸟蛋被狐狸发现了?沙斑鸡妈妈不敢再往下想了。

  怎么办?怎么办?

  与狐狸搏斗?沙斑鸡这样一个鸽子大的小鸟儿哪里是狐狸的对手。

  狐狸瞪着贪婪的眼睛还在朝着鸟蛋的方向走着。情况万分紧急,没有时间再让沙斑鸡细细考虑了。

  就在这时,一个谁也意想不到的举动出现了:沙斑鸡竟然迎着狐狸走了过去。瞧,沙斑鸡故意耷拉着一只翅膀,装作断了翅膀后痛苦地样子,努力地挣扎着。

  “哈哈!这不是一顿美餐嘛!”狐狸看着“受伤”的沙斑鸡眼睛一亮。

  沙斑鸡妈妈拍打着翅膀在前面跑,狐狸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不让狐狸抓到自己。

  它跑呀,跑呀,渐渐地把狐狸引到了远离宝贝鸟蛋的地方了。

  “哼,再狡猾的狐狸也斗不过咱沙斑鸡!”沙斑鸡妈妈这时扑拉一下张开了翅膀,飞跑了。河边上只剩下又饿又气的狐狸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