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星氏大小姐(六)_650字

星氏大小姐(六)_6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莎瑶从不带手机,她向校长借了手机,打给了“星”的负责人。“星”的负责人立刻赶到,负责人说:“我是‘星’中国的负责人,这是我们的当家!要是你们欺负我们当家,就是欺负我们‘星’所有人!”

  星莎瑶说:“他们没有欺负我,也欺负不了我,你下去吧。”

  众人又吓傻了。好不容易清醒过来,说:“怎么可能!‘星’的当家怎么会是一个小孩!”

  “对!”

  “少糊弄我们!”

  星莎瑶有点看不下去了,大人还真是讨厌。贵族学校还真不行,去普通学校好了。两种学校的区别只在于一个学费多,一个学费少。

  星莎瑶叫“星氏集团”的人把她那台私人直升飞机开了过来。众人一见,有点相信她了。星莎瑶叫开直升飞机的人下来,自己坐上去驾驶。这是她昨天看着飞行员驾驶了一遍就学会了。眨眼功夫,直升飞机就被她开走了,家长们都信了。

  第二天,星莎瑶就转学了,到了普通学校读书。这次星莎瑶染了头发,带了隐形眼镜,把脸稍微涂黑了点,把眉毛画粗了很多,还是不像普通人。于是用一条纱巾遮住了脸。就留眼睛在外面。

  走在路上,回头率35%看来有点普通人的味道了。不化妆走在街上,回头率那是100%。刚来到学校,就和一个男生“砰——”地撞到了一起。星莎瑶一下子摔倒在地。爬起来揉了揉摔痛了的屁股,这才想起撞了人。一瞧,有点帅,还不错。不对,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你还好吧?”

  “怎么可能还好!哼!”

  那男生还真讨厌!星莎瑶正想走,那人一把抓住了她,说:“撞了我总得有些赔偿吧!把你的纱巾摘掉,把你的脸给我看看。”

  星莎瑶不理他,甩掉了她的手,头也不会地走了。

 

    初一:粉红的火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