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超时空圣战7_1000字

超时空圣战7_10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超时空圣战7

  四位战神终于全部获得了超进化能量,为了阻止库贝萨在二次元世界破坏,麒麟神兽带领地球大军,开启了二次元之门,所有精灵都进入了二次元世界,为了地方邪灵组织进攻地球,龙族三巨头在地球上守卫着。

  进入了二次元世界,我们隐隐约约感觉到这个世界的能量在消弱,我们赶紧找到了源头。

  我们来到了一颗星球,果然发现了库贝萨在这颗星球上吸取二次元世界的能量,库贝萨已经变得强大无比,我们赶紧阻断库贝萨变强。

  “哼!没想到你们还敢进来,既然来到这个世界,我就让你们灭亡。”库贝萨说道。

  “真是大言不惭”雷神怒道。

  战神联盟使出合击联盟审判,现在的库贝萨抵挡联盟审判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战神联盟,开启超进化能量,只有超进化的联盟审判才能打倒库贝萨。”麒麟说道。

  说完,所有精灵将能量注入给了战神联盟,战神联盟聚集能量,完成了超进化,打出了百分百的联盟审判。库贝萨被击中,能量杯打散,一下子无法凝固能量。

  我们趁库贝萨能量被打散,全力进攻库贝萨。谱尼刚好是克制库贝萨的精灵,开启了圣洁封印,威力巨大的能量打伤了库贝萨,库贝萨能量无法凝固,无法使出技能。

  龙王子和先祖龙魂使出龙魂印,锁住了库贝萨,五大神兽一起使出合击,库贝萨被打倒了,变回了最低形态——库贝多。

  海盗们赶紧到这库贝多逃跑,我们紧随其后。

  “可恶的地球人和神兽,你们快回你们的一次元世界吧,暗黑战神联盟正在进攻地球,你们那龙族三巨头没有领悟超进化能量,是不可能打败暗黑联盟的。海盗陈思雨说道。

  “什么!”众人惊讶,麒麟开启了通往一次元世界的门,我们回到了地球,看到暗黑联盟正在地球上破坏,战神联盟使出联盟审判,打伤了暗黑联盟。

  “哈哈哈,我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龙族三巨头就等着受死吧。”依兰迪说道。

  “可恶,你们别走。”梅俊伟说道。

  我们来到龙族三巨头身边,它们都受了重伤,必死无疑。

  “看来只有一个办法,让它们突破潜能,完成超进化,唯有超进化,才能救活它们,就得看它们的意志力了。”谱尼说道。

  “你们都闪开,让我和龙魂的力量结合,就能让它们从生命垂危,舒缓过来。”谱尼再次说道。

  谱尼打开了生命封印,融入到了龙魂体内,先祖龙魂将这个能量跟龙族之心结合,注入到了三巨头体内,三巨头总算苏醒过来,但是它们不能再被攻击,不然真的鄙视无疑。

  龙魂再向它们体内注入了龙魂之力,谱尼和麒麟也住它们一臂之力。三巨头的战斗力开始恢复,超进化形态逐渐形成,见见的,它们三个都完成了超进化,但能量不稳定,需要不断的试炼。

  谱尼为了帮助它们掌握能量,将它们带到太空站里面的传说空间进行历练。

  就这样,龙族三巨头开始了超进化之旅。

  (未完待续)

 

    初一:张洪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