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兄弟(7)_550字

兄弟(7)_5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七章:天大地大,活着最大

  “小空,正阳,我认为你们应该带着梦雨去躲躲,你们趁王云不在,把王宇打进监狱,以王云的性格,王宇死不了,肯定是他托关系,王云不会放过你们的。”英空的爸爸意味深长的对英空和正阳说。英空和正阳知道这不是在开玩笑,行个军礼,说了句“是。”

  当天下午,正阳,英空带着梦雨,三个人踏上了去江西九江的路。

  “梦雨才十八,必须继续上学,你说呢,正阳?”英空趁梦雨在飞机上睡着了,和正阳说。“是啊,必须上学,可是以咱们身份,就算学校要了梦雨,咱们也要整天提心吊胆啊。”正阳回答。英空想了一会,紧皱了一下眉头,说:“现在世道上混混太多,不如咱们继续发展黑道吧。”正阳默认,点点头。于是,这三人将在江西九江掀起一大波风云。

  现在是傍晚了,三人下了飞机,按照英空的爸爸给的路线,去拿新身份证,目的地是一家咖啡厅,下了飞机后,打了计程车,就来了。冥冥之中,有二十四只眼睛,在注视着他们。

  到了,三人正要进去,看见三个混混模样的人,扛着一个姑娘,上了一辆面包车,就走了。那个姑娘一直在挣扎,让三人认定,这是绑架!正阳二话没说,打了辆计程车,带着英空,梦雨上去了,一路猛追,到了一栋废旧楼前,面包车停下了,上了楼,正阳没废话,直接让英空带着梦雨在楼下等着,单身一人上去了。楼上三个人,看见正阳,笑了。楼下十二人,看见楼上三个人笑正阳,也笑了。

 

    初一:anay云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