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阳台有爱——读后感_500字

阳台有爱——读后感_5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是什么?爱是一种思绪,爱是一种心痛,爱是一汪情怀。读了《阳台有爱》,真的让我体会到,爱,不是世人所说的拥有,爱是对没有到来的亲人的等待,是心灵与心灵之间的约会。

  本文讲述了作者喜欢家里的阳台,是因为阳台装载了亲人对自己的慢慢的厚爱。小时候,家人会站在阳台上一次又次地向远处眺望,一声高似一声的呼唤。成家后,父亲会站在阳台上张望,看到作者,便让母亲端出一盘盘的美味佳肴。这令作者感受到了这世界上唯有父母之心最为精密。后来母亲生病但依旧身依阳台望着楼下的路,父亲也会每天在阳台守望着她,那份爱使作者十分感动。也是这样,一到丈夫和儿子回家的时间,作者也喜欢到阳台上张望。曾有一次,作者回来看到,儿子和丈夫站在阳台上见到自己的欢呼雀跃,使她泪如泉涌。

  本文环绕关键词“阳台”展开话题,以家人站在阳台上张望自己时的浓浓的爱,突出等待也是种爱,是亲人的心灵之间的约会。并且时不时紧扣关键词,让文章有条有序,关系紧密,这也是自己在写作方面所欠缺的。

  阳台有爱,并不是阳台给自己的爱,而是家人站在阳台上,或焦急不安,或喜悦愉快地,等待自己的那份虔诚的爱。这份爱,坚贞不渝,无可抵抗,能压垮高大魁梧的山,能阻止湍急不息的水。爱的甜蜜,是喜悦,是美满,更是一种幸福。

 

    初一:赵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