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说明文 > 再见,旧时光_500字

再见,旧时光_5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没有一条路漫无尽头,没有一段青春挥之不去,没有一份心情不能释怀。

  曾几何时,有人路过我们的倾城时光,无奈,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生命里的万水千山任你一一告别。原来,那哒哒的马蹄声是美丽的错误,你不是归人,是个过客。

  天依旧很蓝,风依旧再吹,日子就这样苍白无力地继续着。带着一缕伤感,带着一些彷徨,带着一点叹息。

  挥不尽是我落寞的惆怅。

  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一如满地曾经的繁花,花落而有痕,落后仍有情。

  原来不管你是谁,有着怎样的过去和现在,都要生活的不太执着才好。人,总要学着过自己的生活。

  自杀式的单纯和他杀式的纯真我都不能接受,太残酷了。人生短短数十载,好想潇洒走一回,抛开人生,抛开忧愁,抛开一切天马行空的思绪,对酒当歌,今朝有酒今朝醉。

  就算时光倒流,我能把握什么,我能改变什么?

  渐渐地,我们都已无法顾及过去,前进是唯一的出路。只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若有一天还能在阳光灿烂的春风里重逢,希望你依旧是那个风度翩翩的少年,温暖的笑容,还一如当年。

  有些事不要放不下,不要不情愿,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骄傲,而且无可救药。

  从今以后,我要深情地热爱诸多事物,深情地热爱这日子,我要把当下变成天堂。

  时间静静地流淌着,当每一个今天已落下帷幕,当每一个明天日出东方,让我们轻轻地说一句:再见,旧时光。

 

    初一:满天星sight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