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的烦恼_550字

成长的烦恼_5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无忧无虑的,没有压力,没有烦恼。童年时可以去山上玩捉迷藏,挖笋;童年时可以去田野游戏,奔跑;童年时可以去河边玩水,捉虾。

  是的,这是多么美好的童年,令人多么向往,但是,现在的我呢?都与他们无缘,我是一个没有童趣、童年的孩子,这真悲哀,这也许就是我最大的烦恼吧!

  每当听见别人说他小时候的一些事时,我都会十分羡慕的听着,然后叹息,唉,我却没有。

  在学校,有竞争,有努力。我每天上完一节课,课间十分钟,我就做课堂作业,不会离开座位,除了吃饭和上厕所。也很少想到去商店,因为在五楼,所以一个来回就差不多上课了。每天都是如此。上体育课也总想着怎么上楼去做作业。回到家,做作业,复习,吃饭,预习,洗浴,睡觉。这种日子没有一点欢乐,我烦恼,我无奈。

  如果我能像山村里的孩子一样拥有一个欢乐、单纯、丰富的童年,该多好呀!

  学习的压力,家人的期望,自己的理想,这些都通通埋没了我的童真。

  妈妈总是说我们现在是多么幸福,不用干活,只要专心学习,可是,你知道吗?这种“幸福”需要用我的快乐童年来换取的呀!

  我想当一回野孩子!

  这个烦恼也许一辈子也解决不了,因为时光会流逝,我已渐渐长大。

    湖南长沙浏阳市文家市中学初一:陈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