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 疑惑_600字

成长 疑惑_6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匆匆,岁月无痕,谁又阻止的了成长的脚步?瞬间的惊叹,又包容着怎样的回忆?成长中的点滴,似乎就发生在昨天,回头看时,却又觉得很遥远。成长中的种种疑惑,多少次的徘徊与迷茫,这就是成长吗?

  我常常在想:我是否真的在寻找那条通往诱人的终点的真正的路径?我觉得我现在是驾驶着一条小帆船,在这处处布满了危险的暗礁的人生的大海里航行,寻找着自己的梦想,却总是被一陈突如其来的狂风吹偏方向,陷入了迷茫,重复着那已重复了无数次的彷徨……

  成长有太多太多的疑惑,面临太多的太多避不开的选择,这就是美国的作家弗罗斯特笔下的路吧!

  成长在这时似乎已化作一张作文纸:你走过了多少,你也就写下了多少,如果你真的用心了,你成长的纸页上就会散发出灿烂的光芒;但如果你只为了成长而成长,那么,我不知道纸页上的结果了,是锋芒毕露,还是碌碌无为?

  终于,成长到了可以深入的思考,它为什么那样令人向往,又那样令人恐惧?向往时,偶尔想到儿时,那早已不复存在的友谊,都随着我的成长消失了吗?儿时那纯真的脸庞,可爱的笑容,自由自在的生活,稚嫩的童心,还有对自己所相信的奇迹的执着,都散入了成长的微风中了吗?

  太多疑惑,太多的不想面对,厌倦的时候,又常常看到朝阳在东方升起,天边那绚烂的彩虹,成长的宝石就在前言闪烁着璀璨的光芒,似乎是很近,但是,真的再前进一步就够得到吗?

  成长的涟漪的再度迷茫已经是很久以后的事了,疑惑就让它封存在记忆中……

 

    初一:so回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