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月是故乡明_550字

月是故乡明_5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去年暑假一开始,我们全家就渡假去。经过两个小时的航程,飞机降落在山东青岛市的流亭机场。解开安全带,背上背包,走出这大铁鸟的肚子,通过海关,离开机场前,我回头望向四周陌生的景物,这里,就是山东。

  来到山东的第一站就是造访青岛啤酒场。我们参观了啤酒的制造过程,其中最特别的是体验喝醉酒的小房间,一走进去马上让你步伐踩不稳,有如酒醉一般。爸爸还品尝了各种啤酒,他最锺爱刚出厂的淡啤酒,看着他陶醉的脸,不禁让我长叹“外国的月亮总是比较圆”啊!

  行程的另一个重点就是登“五岳之首——泰山”。那天,我们搭上豋山缆车,进行简略版的泰山之旅,沿途风景秀丽,是家乡山岭所无法与之媲美的,到了半山腰,我们步下缆车,学习至圣先师孔子周游列国的敬神,开始步行,探索这个被列入世界自然文化遗产的名胜。

  攻上山顶,两边尽是名人雅士所题的字,我们选在清光绪年间所题的“五岳独尊”石碑旁照了一张全家福。再往上走,我们来到玉皇庙。庙前有一方水塘,水塘中立了一块石碑,上头刻了“泰山极顶一五四三米”。水塘旁挂着密密麻麻的金锁,它们锁住了许多人的梦想,祈求希望能得以实现。

  结束这趟旅程之前,我们来到济南火车站,搭上时速两百公里的和谐号动铁,它流线的外形像一颗子弹,一下子就抵达目的地。

  会有这样的感受,我想真是到了该回家的时刻,因为我认为“月是故乡明”!

 

    初一:卜凡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