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园博园游记_600字

园博园游记_6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10月18日那天,我们学校组织去了一次园博园,我们大家都很高兴。

  一进门,老师说:“下午2:30准时在五号门集合,小组自由活动吧,我心想太棒了!自由活动。

  我们去了成都馆、海口馆、忆江南、北京馆、江苏馆,还看见了永定塔,其中让我比较深刻的是永定塔、海口馆、成都馆。

  路上我们都是步行,我们先上了山看见了永定塔,好高啊,白色的永定塔伫立在云雾之中,看完永定塔我们下了山,我们下一个目标是去看海口园、成都馆等,可是一路上有好多岔路口,不知道该怎么走,所以我就去问了一下旁边的志愿者,他告诉我们,再往前走十五分钟就到了,知道路以后我们继续往前走,一路上都是花花草草很美丽,我们走累了就歇了一会,就这样我们终于走到了我们要去的地方,我们先去了海口园,在那里照了几张照片以后,又继续向前走,前面就是成都馆,一到成都馆,我就想到了成都的大熊猫最有名啊,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们又往里面走了一点,就看到了两只可爱的大熊猫,有一只熊猫在睡觉,另一只熊猫在吃竹子,这两只大熊猫都非常可爱,长的胖胖的,由于人太多我们就赶紧出去了,我们还去了北京馆、忆江南、江苏馆、看到了许多东西。到了中午了,我们大家决定坐下来吃点东西,吃完东西后,我们大家决定回五号门集合,我们大家左问右问,经过我们的努力后终于走到了五号门,我们还是第一个到的呢,其次,班长他们又赶了过来,过了一会,差不多就到两点半了,我们大家也都到齐了,高高兴兴的坐上车回家了。

  这一天过的好快,我们玩的都很开心,下次有机会一定在来玩!

 

    初一:lxl000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