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疯狂的2016级3班_500字

疯狂的2016级3班_5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生活在这里,这个班级里有欢笑,有泪水,有仇恨,有爱恋。

  团结

  在我们这个班里,分散的很多。但在去年的那次运动会中,我看到了真正的团结。原本以为我们班是最后一名,但在这次的拔河,田径中我们都体现出非同于以前的那样凌乱,而是整齐,有序。而正因为我们的有序才让我们取得第一名的成绩。

  我们的团结不仅仅是在比赛中,其实每天都可以见到:早上赶超作业,班干部帮着我们看着老师,某位同学的手机被没收了,许多人一起去帮他(她)求情。

  欢笑

  我们这个班成绩倒数第一,但我们并不在乎,因为只要有一颗积极的心便好了。今天,半期考试成绩发下来了。李奇顺被英语老师嘲笑说呢:“小心以后找不到女朋友。”我当即便说:“老师啊,他现在便有女朋友了,不用担心啊。”老师听后便走过来,问我:是真的吗?我回答道:是的。但好景不长,来英语老师办公室的生物老师,看见我后,我本想躲的,便来打我的脑袋,说你还不去背书啊,又想给我一次震撼吗?

  仇恨

  我们这个班看似团结,但背地里斗的有很多人,班上只有少数几人是单纯的,而我们这些人,跟道上的人都有联系。仇恨也围绕着我们。

  呵呵,我对于这个班有点无语,虽然很差,但有这些同学和老师,这个班级也变得充满歌声笑语的了。

 

    初一:熙之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