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叮咛_650字

叮咛_6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要走远了吗?”我还在叮咛,你们始终没听到

  “还曾记得我?请你们回一回头!”我叮咛着

  你们说:“你别站太远,我们要走了啊,再见!”

  “等等我!别走,别走——”我拼着命地向你们跑去,拼命的呐喊

  愿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们流逝……

  那雪白的飘雪稀稀疏疏的飘落,

  “我们要走了,保重。”你们站在那寒冬下呼唤着,向我挥手显示再见。

  风呼呼刮过我的脸,耳朵让那杂乱的声音所湮没,一刀刀一针针地刺烙着我的心,我身体的每一寸地方

  我站在你们身后,任凭那漫天飞舞的雪花飘呀飘呀

  我淡淡地笑了,挥了挥手,“再见,保重!”心想,确定是最后一次呼唤了吗?你们还会等等我吗?

  我不愿你们走……让我过去,让我飞速奔跑到你们身边!

  时光滴答滴答凝聚成了一瓦蓝的深海似的湖泊,我要越过去,可是怎么也提不上勇气下水,因为水太冷太过于刺骨,你们还会在原地等等我吗?不要走太远!我准备好就冲下去寻你们寻我们一起寻的樱花树……

  你们笑了笑,再向我挥手,“那你保重,我们要走了啊,没时间了!”转身,你们渐渐地走远走远了,最终离开了湖泊的附近——你们真的要走了吗?

  我使了全身的力气把脚抽上来,然后拍拍自己的脸,“傻够了吗?”

  “再见吧,我亲爱的好友们,我曾视如珍宝的好友啊,祝你们幸福!”我朝着对岸大喊

  大雪停了!淡淡的幽香传来,那是梅花的味道

  在峭岸上有一株比春天里还鲜艳的梅花静静地绽放在青春的季节里。

  我望着遥远,走着,一脚一脚印地走着,去聆听最美好的灵魂歌颂

  那儿的朝阳正缓缓上升,我听到在遥远的远处有一种震撼心灵的声音,他说:“会好起来的。”

 

    高二:一个的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