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爱_300字

爱_300字

2014-04-29 来源:转载

  从陌路到爱,只需一瞬间。

  从爱到陌路,也只需一瞬间。

  爱与不爱,都只是一瞬间的事。不同的是,爱下去,可以把一瞬间的幸福,绵延到一辈子;而不爱,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忘掉这一瞬间的痛。

  爱过,最好不要恨过。余恨绵绵无绝期的人,不值得去谈爱。

  若是有恨,不必说此前深爱过,因为对不起曾经的九死一生肝肠寸断。

  若是有恨,不必说此前相逢过,因为对不起曾经的风一程雨一程山盟一程海誓一程。

  真正爱过的心,是一颗包容的心,这颗心可以辽阔到,容纳并接受爱呈献给的一切,无论是甜美的还是苦涩的。

  当然了,恨是因为不甘心,是还想爱,还愿爱。问题是,恨非但不能挽救爱,反而,会让对方走的更决绝,走的更遥远。

  放过别人,就是放过自己。

  这个世界永远有风景,但,只有自由的心灵才会看到。

 

    高一:九日朴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