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此情非彼此情_300字

此情非彼此情_3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恍如昨日游,又恰似梦魇头,是谁偷换了我的思恋,又是谁吹走了我的童年。

  是谁,在我跌倒的时候抛给我“冷漠”的眼神;是谁,在我发烧的时候喃喃细语;是谁,在我哭泣伤心时呵斥训理;是谁,又在我孤独无助时寄予我鼓励目光。

  我今天不说她的慈祥,不说她的温柔,不说她的厚爱~~我只说她的“无理”她的“自私”她的“谎言”。

  在我还寄居在“暗无天日”的肚子里的时候,他总是在外面唠叨说,等你出来了,我就自由了。终于我出来了,在呵护下慢慢长大了,他不仅没有丝毫停息,还越来越操心于我牵挂于我。

  现在的我16岁了,听过了她永远司空见惯的谎言,我不饿。我很好。我亲爱的妈妈,时间这把岁月刀都对了做了什么,以往干练的小眼神呢?还有灵活开心的笑容。随着时间的流逝,都去哪儿啦?

 

    高一:绘画幻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