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为你许下一世的诺言_900字

为你许下一世的诺言_9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辈子我是你女儿,下辈子我希望你是我女儿。——题记

  与你相遇不知道是偶然还是命中注定。当我第一次与你相遇,我便赖上了你。我总是无理取闹的发脾气,而你总是微笑的望着我。我总是到处搞破坏,而你总是微笑着为我善后。我总是……你永远都拥有一个好脾气,当我处在青春期的时候,是你的微笑让我懂事;当我灰心丧气的时候,是你给我鼓励;当我犯错误的时候,是你耐心的教导我。你对我总是那么好,好得让我以为我生活在童话之中。

  在你的陪伴下,我度过了十八个春秋,记得我的每一个生日,你都会送给我一份精致的礼物,而我却连你的生日是几月几日都不记得。你从来都没有抱怨过,而我却感到深深的自责。你生我,养我,还对我那么好,可是我却连你的生日都记不住。你从来都没有责怪过我什么。每次当我生病的时候,你总会为我端药送水,看到我生病,你总会皱眉。可我不喜欢你皱眉,因为那样的你不漂亮。在我的心中你永远最漂亮,永远不会老。虽然我希望你别老,可是岁月还是在你的脸上留下了痕迹。我想自私的让你等着我长大,让你眼中只有我,让你永远不老,可是一切都太晚了。这辈子你能陪在我身边的日子实在太短,而我成长的日子又太漫长。所以我想为你许下一个诺言,那是我对你的承诺。这辈子我是你女儿,下辈子我希望你是我女儿,这样我就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去爱你。

  时光老人总是匆匆忙忙,你的记性也大不如从前了,有时候你会忘了做饭,有时你会忘了如何做一道菜,可是你从来都没有忘记我最爱吃“宫爆鸡丁”,我最喜欢红色。也许这一辈子你总是在忙,但我想让你在下一世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女孩。每次放假回到家,看到你总是要忙到深夜,月光洒满了园子,冰冷的空气冷得让人发颤,可你却浑然不知,仍然在忙忙碌碌。下一世我想让你做一个漂漂亮亮的公主,让我来呵护你,让我来爱你。

  遇上你是我最幸福的事,但我知道遇上我是你不幸的开始,我的任性,我的调皮,我的莽撞,让你可没少吃苦。这一世我会用我全心全意的爱去爱你,但我觉得这个时间太短暂了,因为你的童年没有我的身影,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下一世你做我的女儿可好,让我参与你的童年,让我用我全心全意的爱去爱你,也让我微笑着看着你。

 

    高一:徐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