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飘落的蔷薇花》第一话_800字

《飘落的蔷薇花》第一话_8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新来的转学生,日奈汐!”一个女孩站在讲台上,金黄色的头发直至大腿,蓝色的眼眸,好像透过就可以看到蔚蓝的大海。对于吸血鬼来说,那是一种与他们相反的存在,光明的存在。

  “日奈?那个家族不是早就灭族了吗?”“真奇怪……”原本安静的教室在一瞬间变得吵闹起来。(注:日奈家是一个最接近人类的吸血鬼家族,喜欢阳光,因此力量很弱,现已灭族。)“好了,安静。日奈,你找个位置坐下来吧。”教室又马上寂静的可怕,因为那句话是从他们的王——玖兰枢的口中说出来的。“是,玖兰宿舍长,那么请大家以后多多指教~”日奈汐乖乖的答道。

  日奈汐左右打量了一下,然后把目光定在了一条身上(--)“那个……一条学长,可以坐在你旁边么?”一条笑了笑:“好啊~~~”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他的第一眼,就觉得……他是一个可以信赖的人呢。

  夜间部这些无聊的课程对于这些天才吸血鬼来说简直是浪费时间,谁都不会认真听讲,,支葵莉磨在吃Pocky,玖兰枢在看书,蓝堂不知道在抽屉里搞什么。……一条拓麻拿着一本漫画书,静静的看着,嘴边的微笑不变。看漫画的时候真可爱呢,让人忍不住想看着他。“呐”一条出声了“要和我一起看漫画吗?”我慌了:“啊?那个,好吧,谢谢学长--”“你可以叫我拓麻的哦,小汐。”日奈汐:“哦,拓……麻……啊?小汐?”“呵呵,不好听吗?”“……”某汐低头(脸红了)看漫画。就这样,两只看漫画看了一节课--。

  下课后-,某条把某汐带到房间。房间不大,装饰也很简单,但却让人觉得很舒适。某条:“这里就是你的房间了小汐,有什么需要的让女仆拿过来。”某汐:“谢谢(这是第几次谢谢了?)学……拓麻。”“时间不早了,你先休息吧。”“恩,晚安”

  ”呼……好累啊……”一条关门的一瞬间,某汐也以最快的速度直接倒在床上,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四年级:可可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