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妈妈,我想对你说_55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_5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我有多少话要对您说啊,“父母教,须敬听;父母责,须顺承。”这是《弟子规》告诉我们对父母要有恭敬孝顺之心。

  以前,我在外面受了气,就在您面前大发脾气,顶撞您,但您从不计较,反而安慰我,使我心情好起来。

  本学期班主任倡导我们学习《弟子规》,做孝顺父母的好孩子。当读了“父母教,须敬听;父母责,须顺承。”后,我才明白自己顶撞父母是多么的不应该,太违背古圣先贤的教诲了。您那样做都是为了我好,为了让我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我真的很后悔,也很惭愧。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对您说声“对不起!”如今,我做错了事,您教导我时,我都会虚心接受,因为我已明白了您对我的良苦用心。

  在生活中,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更让我深刻体会到“世上只有妈妈好”。下雨时,您宁愿淋雨,也要把雨伞撑到我头上;烈日下,您宁愿自己晒得满头大汗,也要给我遮阳;风雪中,您宁愿自己的脸颊冻红,也要让我温暖。

  啊,妈妈是大树,为我遮阳;妈妈是巨伞,为我挡雨;妈妈是阳光,为我增添温暖;妈妈是雨露,哺育我茁壮成长。你的爱就像一盏灯,点亮我幼小的心灵,成为我人生的启航灯;您的爱像一把钥匙,开启我智慧的大门,成为我的守护者。在生命的过程中,您的位置最重要,您的光辉最永恒!

  妈妈,是您给予了我宝贵的生命,是您把我养育培养,是无助的时候安慰我,您对我恩重如山。妈妈,我爱您!我要以最美的语言祝福您!我会用一生的时间报答您!

 

    四年级:思念20141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