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地球给人类的一封信_400字

地球给人类的一封信_4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类:

  你们好!我是你们亲爱的地球母亲。我养育了你们,可现在换来的是什么呢﹖是你们的无限制的破坏!以前我的孩子们爱护着我,因此,我变得非常健壮,山清水秀,可是现在呢?哎……

  随着人类不要断增加,随着一幢幢房屋的崛起,一片片工地的开发,成千上万吨的垃圾,形形色色的污染物,使我渐渐生起病来,医生说,我的内脏受到了中毒伤害。

  唉,人类的垃圾,工厂的废水,正在侵入我的血液里,大海、小河危在旦夕,你们的身体不也受到了威胁吗?我的血液被你们搞得黑乎乎的。

  此外,人类的汽车和工厂排出的废气把我的大气层给破坏了,使我感到四肢无力,呼吸道被感染了,体温急剧上升,病情恶化。使我再也不敢自由地呼吸了。

  这些年来,人类建筑的打桩声,工厂的机器声,汽车的鸣笛声,冷气机的隆隆声……这个声音那个声音在我的耳边回荡,使我的听力急剧下降。

  更让我心惊胆战的是﹕人类把我的心爱的绿衣裳――森林给破坏了。

  人类,如今的我以面黄肌瘦,百病交加,救救我吧!

  地球

 

    四年级:王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