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观后感 > 《西柏坡2--英雄王二小》观后感_350字

《西柏坡2--英雄王二小》观后感_3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7月6日,学校组织全体同学去美罗城电影院看《西柏坡2——英雄王二小》。

  这部电影我已经期待很久了,这次学校终于组织我们去看了。所以当电影开始时,我就被电影内容深深吸引住了:王二小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放牛娃,他痛恨鬼子,热爱八路军。后来替八路军送情报,当时鬼子抓到他,让他带路找八路军。二小用他的智慧把鬼子带进了八路军的埋伏圈,中途还让小鬼子损兵折将,在过一线天的时候鬼子把迫击炮留在了另一头,三挺机关枪全部报废,好几个士兵出了事。他真是聪明。

  王二小带路时就知道自己逃不出鬼子的魔掌了,但是他毫不畏惧,依然给鬼子带路,最后他壮烈牺牲了。他的牺牲精神让我深深感动,值得我们学习。

  他的精神很可贵,但是他被鬼子杀了让我很难过。王二小这么爱国,他只有13岁。这部电影让我们知道了新中国来之不易,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

 

    上海徐汇区光启小学四年级:杨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