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母爱_500字

母爱_5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问:“爱是什么?”你一定会想起来,爱包括母爱,父爱,爱情…其中母爱最伟大,你想过么?

  母爱,是一杯热乎的奶茶,每晚会按时送到你的课桌上。

  母爱,是一句甜甜的嘱咐,每早会按时收到。

  母爱,是一次香香的觉,每当一醒来就会舒舒服服。

  母爱,是一顿美味的饭菜,让你吃的狼吞虎咽。

  母爱,不可抗拒,它是最伟大的,让我们慢慢成熟,让我们健健康康,让我们…

  “母亲”,多么美好的称呼,它代表着全世界母亲的名字,“妈妈”,听着让人觉得很惬意,多么甜蜜的称呼。

  我们有想过吗?每次我们生气找母亲发泄时母亲那表情是什么样?哪次不是默默去收拾我们的东西?我们睡了以后,你们看到过母亲睡吗?醒来时,哪次衣服不是整整齐齐的摆在床上?早上起床后,桌子上哪次不是摆满了香喷喷的饭菜?母亲为了照顾我们,花费了多少心血!我们是她的亲骨肉,培养我们足足用了她半辈子!

  看到这里,你们想到该怎样孝敬父母了吗?母亲日夜操劳,把我们培养成熟,可是,她的内心愿望十分渺小,她只让我们变成一个有学问的人,母亲也偷偷地哭过,为什么?她多么渴望能得到回报啊!即使一点点,她也心满意足、很欣慰。

  母爱,母爱,我们要报答母亲,成为一个有学问的人,不让日夜操劳亲的爱母亲绝望!

 

    四年级:晓坏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