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玫瑰公主 上 童话世界濒临灭绝_400字

玫瑰公主 上 童话世界濒临灭绝_4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童话王国,居住着快乐的臣民们。花的代表玫瑰公主却突然失踪了。这突如其来的事件让世界上的人们都对童话失去了热情。童话世界已经濒临灭亡了,只有重新让人们对童话保持热情,才能阻止灾难的发生。

  童话仙子为了查清到底是谁使玫瑰公主失踪的,派了花精灵去调查此事。经调查,原来是噩梦巫婆干的好事,当时,玫瑰公主正在晒太阳,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接着,便下起了倾盆大雨。原来,噩梦巫婆趁玫瑰公主旁边没人,来到了她身边,劫走了她。

  为了这件事,一部分人要去寻找噩梦巫婆的城堡,救出玫瑰公主;还有一部分人要积极创作童话,使人们重新对童话有热情;最后一部分人和童话仙子留在王国一起保护好童话世界。

  上帝知道了这件事,便派了一位天使来协助童话仙子。天使名叫安琪,她虽然只是一位天使,但她却有独特的见解。比如:她会给我们创作的童话出好主意,会用魔力帮我们制造一个保护童话王国的结界,还会用魔力来帮大家扫平去巫婆城堡的障碍的障碍。

  那么,寻找巫婆城堡的队伍就出发了……

    四年级:冰晶心羽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