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筷子王国旅游记_600字

筷子王国旅游记_6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晚上,骨瘦如柴的小小被爸爸妈妈一阵训斥后,回到了房间里,慢悠悠地打开了电脑。忽然,电脑打开的那一瞬间,闪出了八个大字:欢迎来到筷子王国然后电脑里发出一阵强烈的光芒,把小小带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醒一醒啊,你醒醒,醒醒啊……”在这样一声柔和的声音中,小小缓缓睁开双眼,看了看眼前的这一根木头制作的普通筷子,小声的说:“这是哪啊?你是谁呀?”筷子回答道:“这是筷子王国啊!我叫朵朵。你呢?”小小说:“我叫小小。”朵朵说:“你的头可真大,对了,你是从哪来的呢?”小小想了想,说:“我不记得了,咦,朵朵,你来向我介绍介绍筷子王国吧!”“好”朵朵满口答应。

  首先,朵朵带小小来到了筷子茶楼,说:“小小,这是我们筷子王国有名的茶楼,进来喝口茶吧!”小小喝了这茶,立刻觉得心旷神怡。然后朵朵带小小来到了筷子裁缝店,说:“你看,你衣服脏兮兮的,不如,你去裁缝店做件衣裳。”说着,朵朵把小小拉进了裁缝店,让他自己挑衣服穿。不一会儿,小小看中了一套黑白相间的衣服,穿上后,可真好看啊!接着,朵朵带小小来到了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面前,说:“这就是我们筷子王国的皇宫了,里面的大王、王后、公主、王子,只要你有皇族血统,都是由象牙雕成的筷子。”一旁的小小听了多多的讲述后,说:“朵朵,天色以晚,我们回去休息吧!”

  到家后,朵朵睡觉了,小小也睡觉了。第二天早上,小小以离开了筷子王国,开始了自己的焕然一新的生活。

 

    四年级:王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