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天使公主_500字

天使公主_5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蔚蓝的天空中,有一个天使之国。那里,生活着许多美丽的天使。

  天使之国的国王有三个女儿,她们十分漂亮和聪慧。她们分别是水灵公主、冰凌公主和梦婈公主。

  水灵公主和冰凌公主虽然美丽,但她们内心狠毒,所以朝廷上下的官员们都很讨厌她俩。梦婈公主不仅美丽动人,而且心底善良。所以梦婈公主人见人爱。

  邻国有三位王子都爱上了梦婈公主,天使国王接受了邻国王子向他女儿求婚送来的戒指。三位王子强调,他们只能其中一位王子娶冰凌公主。梦婈公主很为难,便提出要求:“只嫁给真心喜欢自己的王子。

  三位王子便去集市上买戒指了,大王子买了一个钻戒,二王子买了一个金戒,三王子买了一个银戒。天使之国的国王看中了钻戒,便替梦婈公主和大王子定下了迎娶日期。梦婈公主知道后很难过,但为了父王不伤心,便强制答应了下来。

  迎娶的日子很快的到来了,当大王子揭开头盖时,黑暗之神抢走了梦婈公主。天使国王知道后很生气,让大王子在三日之内找回公主。大王子出发了,他遇到了一条无桥小溪,为了救梦婈公主,他冒险游了过去;他遇到了鬼怪便拼命打死;他遇到巫师,便使用心计逃出巫师手中……

  当第三天快要到来的时候,大王子找到了黑暗之神的洞穴,拼尽生命救出了梦婈公主。

  救出梦婈公主之后,她(他)们又回到了天使之国成为了一对幸福的夫妻。

 

    四年级:蓝琪梦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