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捡到了一个漂流瓶_650字

我捡到了一个漂流瓶_650字

2014-04-29 来源:转载

  “哗啦啦………哗啦啦……”我站在海边,看着海水随着海风起伏,忽然,远处有一个闪着金光的瓶子漂在海面上,我赤着脚跑到了那里,我拿起瓶子拔开瓶塞“滋”我被吸到了瓶子里……

  我醒后,发现床边有一个人坐着,他看见我醒了就热情地说:“我叫孙洛德,这里是巴比斯星球。”我低声说:“我叫陈胥成,来自地球。”我又仔细地看了看他,大叫道:“啊!你怎……怎……么和地球人长一个模样呀?”他说:“今天是3001年3月7日,在我出生那年正是一次长期的日全食,父母都出去看了,可是谁也没想到那个遮住太阳的月亮正是“超级月亮”,它带了无数巨大的灾难:洪水泛滥、火山喷发、地震、海啸等一些灾难。后来,一些天文家、科学家发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星球是巴比斯星球,这时一个巨大无比的变形金刚把全世界的人捞到了这里。现在地球可能是一大片废墟了吧!“他一说完,我就看了看四周:巧克力大楼、棉花糖树、牛奶喷泉……一切都是美好的事物。

  到了晚上,我又站在海边,又有一个闪着金光的瓶子,我又拿了起来拔开瓶塞“滋“把我吸进了瓶子。

  我出来时发现我站在一片白云下,我望下面,正是孙洛德出生那年,我看下面:洪水泛滥、火山喷发、地震、海啸等一些灾难,一切都痛苦不堪,这时我手中又有一个漂流瓶,我再一次拔开瓶塞,“滋“我又被吸进了瓶子里。

  我睁开眼,一看,我回到了现实世界里,我向地球人宣告:“你们不保护地球,地球会向你人发怒的!”

 

    四年级:杨孝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