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绝望的眼泪_800字

绝望的眼泪_8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六的傍晚,天阴沉沉的,还不时飘着细雨。几只家燕在马路上无忧无虑地嬉戏着,我当时还挺羡慕他们呢!可是突然,一辆大货车呼啸而过,我的心一紧,禁不住闭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发生了!

  一只行动缓慢的家燕被大货车无情的撞倒在地上,而其他的家燕正匆匆地飞向树丛。他那双水汪汪的双眼绝望地看了看天空,似乎在寻找自己的同伴,但是,又闭上了!

  正在这时,“扑棱棱”,飞来一只比那只大一些的家燕来到他面前,喊道:“聪聪,躺在大街上干嘛?你这样很容易就会被汽车压死的,很危险的!快起来吧!”过了一会儿羽羽见聪聪没有回答,又喊道:“聪聪!”这次可比上次大声多了!“聪聪!”羽羽用尽力气又喊了一声。可是,街上除了汽车们的“交响乐”和人们匆忙的脚步声,再也没有传来其他声音了。

  终于,羽羽注意到了聪聪身下的那一滩血,他意识到:聪聪死了。羽羽难过极了——因为当聪聪刚刚会飞时,无情的猎人用猎枪打死了自己的父母;现在和自己相依为命的弟弟——聪聪,又被大货车无情地撞死了。

  突然羽羽仿佛猛地想起了什么,疯狂地用双脚抓住聪聪的羽毛,拍打着自己力气微弱的翅膀,可是,单凭他一个怎么能拖得动呢?于是,又把翅膀盖在聪聪身上,希望聪聪的身体由冷转为热,再次睁开眼睛向天空飞翔。他将翅膀向上提了提,为聪聪遮风挡雨,如同一个雕像。一辆大货车从他身边呼啸而过,他还是那么立着,似乎忘记了死亡的威胁。

  不知过了多久,他失望极了,因为弟弟再也没有动了。他才收回翅膀,慢吞吞地走开了。因为不舍得,所以才一步回头一看,走一步回头一看,走一步回头一看……接着飞向太空,“啁啾、啁啾”地叫着,听,多么伤心的叫喊声呀,仿佛正在为自己的弟弟祭奠,又仿佛在想:也许弟弟还没有死,便大叫同伴们来救奄奄一息的弟弟……

  天,依旧是那么阴沉,微风中,依然夹杂着细雨。哦,不,这是家燕的眼泪……

 

    四年级:周娅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