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水珠的梦想_900字

小水珠的梦想_9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嗨,我是一滴小水珠,来自美丽的绿色大森林。我有一个梦,就是想去看看广阔无边的蓝色大海。哦,你听,“轰隆隆,轰隆隆”,春姑娘来了,虫儿们揉揉眼睛走出了小房子,忙着四处找水喝。我随着我的家人们,在天空中跳起舞来,我们要出发啦。飞舞着飞舞着,看,那大地多么的富饶;看,那山村多么的宁静;看,那山川多么秀丽。我迫不及待的一跃而下,落在了一棵小草上,我亲吻了它一下,叶子立刻变嫩绿了,小草对我笑弯了腰。我顺着小草钻到大地妈妈的怀里,多么温暖的怀抱啊!我和蚯蚓玩躲猫猫,和蚂蚁比赛跑。我浑身是劲,玩的满身是汗。不一会儿,我钻出泥土,看见我的小伙伴们正沿着山涧小溪往下奔跑,我急急忙忙汇入队伍,我要去见见美丽的富春江姐姐,我一路欢快的奔向大河。这里的伙伴们都很亲切友好,眼神清澈明亮,鱼儿在高兴的吹着泡泡,我们绕着渔船跳起了浪花舞,渔民伯伯看了笑哈哈。

  我边游边玩,渐渐的感到胸闷气急,不好了,我好像生病了!身边的伙伴们也都皱眉咳嗽不停。哦,是污染物把我们感染了。河两岸的水管里流着黑乎乎的工业废水,气味难闻极了。我发现我身上粘上了脏东西,怎么甩也甩不掉,我不再是晶莹剔透的了。我很难过,我不停的挣扎,在垃圾堆里上下浮动,一艘艘货船从我身边呼啸而过,不停的排放着脏东西。我胆战心惊。我喘着大气,拖着臭臭的身子浮出水面,发现我来到了一个大池子。这里有很多穿白衣服的好心人,他们帮我们洗澡,排毒,真舒服啊!我又感到了一阵的清爽和畅快。看,那远处的高楼大厦,哦,我们到钱塘江了,那是美丽的杭州!

  钱塘江真大呀,水珠们你挤来我挤去,一会儿就形成了一排排整齐的潮水,我也趁机在里面翻滚了几个跟头,飞起来的那一瞬间,我看见岸边的牌子上写着“五水共治”、“严禁排放工业废水”。哈,原来是人们已经知道爱护母亲河的重要性了。一位年轻的妈妈正带着孩子在钱塘江边散步,孩子问妈妈:“妈妈,我们喝的水是从哪里来的呢?”,“哦,是从钱塘江里来的,水质的好坏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我听了暗暗下决心,要锻炼好身体,为杭州人民做有益的事。

  大海就在眼前了,一切都开阔起来,我发觉我的身体变得轻松,奔向蓝色大海的怀抱。我真想告诉人们,我们蓝色的地球只有一个,只要大家注意环境卫生,不乱扔东西,不乱倒脏水,我们就能保持干净,就能晶莹剔透、快乐成长哦!

 

    四年级:地球火星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