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_400字

我的家乡_4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一年四季永远是那么的美,让人不由自主地喜欢上那里,爱上那如画的景色,因此,我热爱我的家乡。

  春天的家乡,是充满生机的,那嫩绿的青草已经露出了头,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水,那粉红色的桃花迎着春风在枝头跳起欢乐的舞蹈,迎春花也不甘示弱,在绿叶边展示着它的雅姿,吸引了无数只蜜蜂,似一只只金黄色的小毛球。

  夏天的家乡,是激情似火的,树林里的一切都是郁郁葱葱,空气中透着闷热的气流,蝉的叫声不时地传入耳际,似乎在为热而抱怨,仿佛一切都少了往日的精神,只有几朵稀稀落落的花儿向着太阳,太阳似乎要把一切蒸熟了一样,让人热的喘不过气来。

  秋天的家乡是落叶纷纷的,那金色的落叶成了最好的肥料,为细小的树做了来年的准备。

  科天的家乡是银装素裹的,雪为家乡穿上了一件白袍,雪花在树枝间飞舞,风在山间怒吼,树上挂满了蓬松的雪球和透亮的冰柱,让这个冬天变得更加寒冷更加迷人。

  我爱家乡的美景,更爱我的家乡。

 

    辽宁鞍山台安县台安县逸夫小学四年级:王一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