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学校变了_900字

学校变了_9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3月2日,一个新的学期又开始了。我做了一个小时的车,终于到我的学校了。

  我刚走到学校门口,眼前就焕然一新。我发现学校大门旁边多了一座假山。我继续往学校里面走,又看到一楼楼梯的两边建起了两个小仓库,小仓库的上方有两盆假花,非常美丽。

  我在上楼的时候,我发现有许许多多的小脚丫。有了这些小脚丫的指点,走廊的纪律也好了许多。

  到了中午,我到食堂吃饭,打饭的时候,我又发现了我们学校的伙食也升级了,以前是三菜一汤,现在是四菜一汤了。

  打完饭,我就去餐厅三吃饭。刚到餐厅三的门口,我就被那里的的景色给迷住了。那里简直就跟果园一样,屋顶上布满了翠绿的的叶子和果实。那里还有假花,假花上面挂满了葡萄和橘子,我看了一会儿,口水都流了下来。虽然现在是冬天,但是你一走进餐厅三,你一定会感觉到现在是春光明媚的春天。

  吃完午饭,我就出去玩,玩的时候,我发现操场变成了一个翠绿的假草坪。还用白色的假草围成了一个足球场。有许多同学在假草坪上踢足球,跳大绳……在假草坪的外面是塑胶跑道,在跑步时,我们就再也不用担心摔倒之后会受伤了。

  我在操场上玩了一会儿,我看见了小树林,所以心想:小树林会变成什么样呢?我带着好奇的心情,独个儿走进小树林,我又发现小树林里面建起了许许多多的健身器材,有:“单杠”、“双杠”……我迫不及待地去每一个健身器材上面玩。这些健身器材都玩遍之后,我心里想:东边的地方会有什么变化呢?我边想边往东边走,走到之后,看见了一个东西,听别人说这是什么云梯。我看样子很好玩,就上去玩,刚开始我还不会玩,可是,看别人玩,我就学别人玩的样子,玩了起来。我在上面爬来爬去,可好玩了。

  愉快的一天过去了,到了晚上,我们上完晚自习,就回宿舍了,我又发现每个宿舍旁边的鞋架上又多了一瓶假花,宿舍走廊有了这些假花的装点,真是美极了。

  进入宿舍,我看见宿舍的门上都挂上了多彩的门帘,与漂亮的窗帘相衬托。让我们活跃了一天的小同学们很快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我看见过很多的学校,却没看见过这样的学校。我的学校真美啊,美得就像一座美丽的花园;我的学校真好啊,好得让我开心,让我不想回家。我的学校变化可真大啊!我真的不知道下一个学期,我的学校会变成什么样子。我期待着……

 

    四年级:王振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