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青春,无畏,无悔_500字

青春,无畏,无悔_5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本身就是一件极为痛苦的事,不仅是指当你知道自己错了而没有机会改正时的痛苦,还包括着你所要面临的一些痛苦-分离,还有你必要经历的一些脱变等等,所有的这些加起来,就构成了你我的青春。

  那些青涩的回忆,那些天真烂漫的想法,那些牵动心灵的话,那些曾经在你自卑的日子里赐给你无限勇气的人,那些在你得意的日子里陪你一起喜悦的人,那些让你知道这个世界上许多值得你珍惜的人。所有的这些都铸成了你我的青春。

  物是人非事事休,我看年华欲语泪先流。

  惜青春去,只是无情绪,望秋秋去,几点梧桐雨。

  暖雨轻风初冻破,日高烟敛,更看今日晴末。

  人生若只是初见,该多好!那样我绝对不会奢求什么华丽的结局,让时光停滞在你我初遇的刹那!

  人终究要在挣扎中脱变,最终化羽为蝶。并不是所有的成长都要承受离别聚散苦楚,并不是所有的成长都伴随一个人流泪,然后戴好面具说,我并不孤独。我想,既然坚信自己能化羽为蝶,那就该忍受疼痛咬破自己织的茧,既然坚信自己能成为雄鹰,就该努力的扑腾翅膀!无论结局时好时坏我亦不后悔,也许风雨过后不一定有彩虹,但我依然可以收获天空的澄净!

  你我的青春不需要祭奠,也请别把人生当做地狱,也不要虚度青春,虚度青春不是青春把我们遗忘,而是你我将它看得过于廉价。

 

    初二:xj天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