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饼干_700字

饼干_700字

2014-04-29 来源:转载

  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圆,让我们大家动动脑筋,看它像什么,有点说像汤圆,有的说像足球,真是五花八门,无奇不有,老师到底想干什么呢?

  老师终于揭晓了答案,原来是超级制作,——咬早餐饼干,第一场的参赛选手是余昌键和刘奕晨,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块饼干,只听老师的一声令下,“准备——开始”他们两人目不转睛地一直盯着饼干小心翼翼咬,只听见余昌键说:“管它的我咬个月亮”他的话音刚落,便大口的咬了起来,过了几秒钟,余昌键的超级作品出来了,那就是像一个弯弯月亮,再看看刘奕晨,他不像余昌键的,而是很有耐心的咬着饼干,担心弄碎饼干,自己制作不出精致的作品,时间快到了,他急得刘奕晨急得像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就随便地咬了个“参差不齐”的正方形。

  到了第三场比赛,是我和弟弟来pk,老师照样也给我们每人一块饼干,开始了,我拿着饼干正在设计,心想,:我咬个桃心吧!我拿着饼干翻来覆去的比这该怎么咬,忽然,我灵机一动,顺着饼干的圆形咬了咬,可是怎么也咬不成桃心,这令我心急如焚,就随便咬了一个,而弟弟想咬的衣服也咬不成了,就随机应变,咬了一个非常美丽的熊猫头。此时赵老师宣布游戏结束了。

  后来,赵老师给每个同学都发了饼干,让他们都有尝试制作的机会,能做各式各样的作品,有的像手枪,有的像裙子,有的像小熊……真是千姿百态呢!

  游戏即将结束,赵老师又我们发了饼干坐奖励,有的多得,有的少得。虽然我得的少,但我觉得非常开心的,因为我不仅吃到饼干,而且还学会了怎样做好一件工艺品。

  同时也给我们的启发,做事一定要认真,小心,谨慎,不要手忙脚乱,保持良好的心态,就是你成功的一大步了!

 

    四年级:萌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