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家的男子汉_450字

我们家的男子汉_4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次,我们家的男子汉生病了,为了让他早日康复,我们决定去医院打针吊盐水。

  在车上,他一点反应也没有,我觉得他一定是吓得不敢动了,我问他:“你害怕吗?”“不怕!”他马上回答。

  “不怕!”他马上回答。我觉得他一定在找借口,我笑了一下。过了一会儿,医院到了,男子汉打开车门,准备下车,我也打开车门下了车。我们在搀扶之中走进了儿科门诊,挂了号,排好队,走向医生办公室,医生说只需要吊一个盐水就行了,我们付了钱,准备吊盐水。

  排队的时候,我又问他:“你害怕吗?”“不怕!”他依旧这样回答。轮到我们了,护士叫他把手伸出来,他爽快地伸出手让护士扎针,针扎进去了,他连普通小孩至少应该的湿润眼眶也没有,可后面一个小孩还没把手伸出来金豆豆就已经成海了。我又看看他,他说刚才医生悄悄对他说小孩子的眼泪都很多,他也不例外,可就是释放不出来。我们去儿童输液区找了一个位子坐下了省略号省略号将近过了一个小时,我们叫来了护士,拔掉了针头后,我们回家了。

  过了几天,学校老师来找我,说他在学校里因为要保护自己的尊严而被一个同学打了,可他一滴眼泪也没有。

  这就是我们家的男子汉,他也非常珍惜眼泪。

 

    上海徐汇区光启小学四年级:杨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