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的手_750字

妈妈的手_7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的手,很勤劳;她的手,很灵巧;她的手,也很严厉。就是这双手,把我从一个调皮捣蛋的小娃娃带到了一个乖巧懂事的大孩子。

  这双手,是勤劳的。每天清晨,当天还没有太亮的时候,这双手已经在厨房里给我准备了早饭。中午,这双手还是没闲着,在厨房里做了可口的饭菜。吃完午饭,这双手便拿起拖把,在家里做家务。到了夜晚,家人吃完这双手做的饭,都自由地干自己想干的事,有的在看电视,有的在玩电脑,还有的在写作业。而这双手,却在卫生间里拿着肥皂和衣服“哗哗”地洗起来。

  这双手,是灵巧的。每当有空的时候,这双手便拿起针线,绣起了十字绣。这双手并不只会绣十字,这双手还会织毛衣呢。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织了一件很别致的毛衣:黑色的外套,像一个马甲。里面是一件用深粉色的毛线织成的一件毛衣裙。看起来像两件衣服,其实中间用毛线连到了一起,变成了一件衣服。这双手把毛衣织好以后,还很单调,便又在衣服上用蚕丝小心翼翼地勾出来一只小羊的图案,我穿上以后,脸上乐开了花,传到学校同学们也说这件毛衣很好看,很别致像在商店里买的一样。

  这双手,还是很严厉的。一次,我考试的了82分。回到家后,这双手接过试卷看了看,便向我挥起了“降龙十八掌”。打的我哭了。这双手把我拽到了房间里,严厉地给我讲题。

  最重要的是,这双手还是爱我的。小的时候,这双温暖的手,抱着我,给我喂饭。到了晚上这双温暖的手,轻轻地拍着我,催我入眠。上幼儿园时,放学了,这双手便会从老师那里把我接到温馨的家去。到家了这双手便会弯下腰,帮我脱掉鞋子,然后帮我打开电视,并把我抱到沙发上,自己干活去了。到了小学一、二、三年级时,这双手便忙碌起来。不仅要料理公事,还要接我上下学。现在我已经上四年级了,这双手还是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同学们,朋友们,你们知道这双手是谁的吗?就是最爱我的人也说我最爱的人的手,妈妈的手。

 

    四年级:何佳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