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考试后的感想_350字

考试后的感想_350字

2014-04-29 来源:转载

  期中考试之后,大家认为应该痛痛快快地玩一场,抛开一切的烦恼与忧虑。的确,应该放松放松了,辛苦了一学期了。但是与此同时,也都担心着自己的考试成绩,我也不例外。考试成绩当然是决定老师对大家的看法,所以大家对此非常的关注。

  期中考试后放假的四天,我每天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难过地度过了这个看起来短暂,实际漫长的假期。

  语文试卷发下来了,一看,果然如此。我看了看周围,同学们个个都露出了洋溢的笑容。我低下了头,不敢看老师,也不敢看同学。好像一阵阵嘲笑声在我耳边回响,我恨不得地上有个洞,马上钻下去。老师在分析卷子,这些题目我都是可以做对的,但是我都做错了。要是我认真读题,考试成绩不知会有多好。可惜啊,可惜,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回想这次考试,有成功也有不足,这让我可以汲取更多的经验,去应对生活中一个又一个的挑战。

 

    北京西城区付庄小学三年级:水晶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