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健身慢长跑_450字

健身慢长跑_4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午,我们三年级为期一周的健身慢长跑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我们的运动口号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一开始我很兴奋,认为跑几圈是没有问题的,可是没想到我才跑了一圈就有点喘不过气来,脚也不听使唤了,直想往地上坐。我抬头看了看蓝蓝的天空,看见了一群小鸟在空中自由地飞翔,我想我也要像鸟儿一样,不管有多大的困难,我也要坚持下来,绝不能拖班级的后腿。于是我又鼓起了精神向前跑。过了一会儿,我听到陈老师点了几位同学的名字,原来是他们在跑步的时候不认真,所以被点名了。老师说了如果不认真跑步被我点了名字的人放学后要被留下来,我心想:“我可不想留下来。”于是我又加快了脚步,一是因为我不想留下来,二是因为我连短短几圈都跑不了,那不是太丢人了嘛,所以我又加快了脚步。

  慢跑能增强体质,少生病,我可不想生病,因为我要实现我的梦想,当一名科学家呢!想到这里我的身子不由自主地又跑了起来,我被汗水浸湿了全身。三圈终于跑完了,可是我并没有感到累,因为我每跑三步就做一次深呼吸,不但不累,还越来越有精神了。

  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我以后一定要多运动,使自己健康、快乐的成长。

 

    三年级:唐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