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溪的诱惑_550字

小溪的诱惑_550字

2014-04-29 来源:转载

  小时候,我总是抵挡不住小溪的诱惑,老家的屋后有一片竹林,从竹林中的小径中穿过,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条令我难以忘却的小溪。

  记得五岁那年,我和邻居家的小哥哥一起去溪边钓鱼。我们坐在婀娜多姿的垂柳旁,阳光透过柳枝,洒落在河面上,几条可爱的小鱼欢快的跳跃着。我们分别装在准备好的小蚯蚓,然后举起鱼竿,把钓线抛了出去,静静的等待着鱼儿上钩。

  过了好长时间,鱼线仍然纹丝不动,无所事事的我望着远处的河水中嬉戏的大哥哥们,突然眼前一亮,想出一个好办法,对呀!我们为什么不下河去抓鱼呢?于是,我和同伴放下鱼竿,小心翼翼底走进浅水区,此时,太阳更加灼热,清凉的河水溅起一圈圈金色的涟漪。可爱的鱼儿在我们的身旁游来游去,我们伸出双手想去捞鱼,可是那些小巧的鱼儿总是从我们的指缝间溜出,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游到了深水区,正玩得欢快时,我不小心踩到一块大石头,被绊倒了,呛了好几口水,半天爬不起,正当我在水里憋得呼吸困难时,同伴立即大声呼救,大哥哥们听到呼救声后,一个个快速赶来,把我救了上岸。

  回到家后,家人担心极了。爸爸说了好多感人肺腑的话,至今,我仍然记忆犹新的一句话就是:“生命只属于你自己,没有人比你更有权力去使用它,儿子,生命只有一次,我们为什么不让你私自去玩水就是这个原因啊,好好珍惜你的生命吧,我相信在将来,你就一定能活出自己的光彩!”

 

    三年级:繁星雨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