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_700字

我_7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就是我,身体瘦瘦的,个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只是大大的眼睛上还安了一扇“窗户”

  五岁时的我顽皮懂事,有一次吃完晚饭,妈妈就开始收拾碗筷,因为看见妈妈洗碗轻松惬意的样子,就好像在玩水一样,所以我就很想“玩”一次,于是我就抢着跟妈妈洗碗,结果因为力气小,把一个鱼盘打碎了。我傻傻的站在那里,眼泪在眼圈里打转,等待着爸爸妈妈的批评,可是等来的却是安慰:“没事,闺女,你还小呢,以后长大了就可以帮助妈妈做很多家务活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希望自己快点长大,就可以帮妈妈干活了,五岁时的我懵懵懂懂的渴望着快点长大……

  在我认为,我们应该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扎扎实实过好每一天,高高兴兴学好每一堂课,开开心心与伴嬉戏。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谁也不可能随随便便成功。是呀!不经过努力,哪能看到希望,看到成功,看到花儿灿烂的开放。

  在生活中,我们不能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不可能有人一直帮你;也不可能坐在家里,就能坐享其成;更不可能等天上掉下馅饼儿。相反,我们只有靠自己的双手,靠自己的劳动,靠自己的智慧,去打造自己辉煌的人生。在风吹雨打的天气里,你摔倒了再爬起来,你淋湿了全身不用怕,你打湿了头发不用哭……要记住,在风雨中,这点儿痛算什么,擦干眼泪,不要害怕,因为至少我们还有梦。勇敢地站起来,不要问为什么,因为至少我们付出了努力。要记住:经历了艰苦和磨练,才能看见最美丽,最灿烂,最迷人的彩虹。

  在学习中,忘我进取者是英雄,顽强拼搏者是真心英雄。比如说我的好朋友,他看书忘记了吃饭,忘记了休息,忘记了玩耍,所以他的成绩最棒!就像这次入学考试,我考得很不理想,妈妈狠狠的教训了我一顿。我暗暗的下决心,期中考试我一定要拿个好成绩,我相信,我有决心就一定会成功。面对困难要勇敢的前进,绝不气馁!

  这就是我。

 

    三年级:杨琳12782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