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我家的小白兔_250字

我家的小白兔_2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叫“小白”。它的身子毛茸茸的,嘴角往上翘,它只要听到一点轻微的声音,耳朵就会“唰”地一下竖起来,像两根美丽的含羞草。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白兔,它爱吃胡萝卜和青菜,爱玩积木和我姐姐的娃娃,它休息的时候会把头躺到床上去,真可爱!我的小白兔胆子很小,一有人过来就会叫。

  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其中一件就是:上次我写作业,它跑到我身边来,嘴上还叼着一只玩具小兔子,哈哈,原来是它把那只玩具小兔子当成同类了,我开怀大笑。我家的小白兔真逗!

  我对它的感情很深很深,生怕它有一天不见了了。我要好好地保护它。

 

    二年级:精彩子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