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眼镜王蛇_450字

眼镜王蛇_4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每次去动物园,一定会去两栖动物爬行馆去观察眼镜王蛇。

  眼镜王蛇是陆地上的王者。就连大象这样的庞然大物都要远远避开它,其实它只吃蛇类,它可以轻易吞下七尺长的巨蛇。它攻击其它动物只是为了保护自己。它的毒液更是厉害,一口足以毒死一百人。其他动物看见它都要远远躲开,只要挡了它的去路很可能就没命了。

  眼镜王蛇在水里也非常灵巧。它天生就是游泳高手,它游泳的姿势轻盈而美妙,就像一条不停舞动的丝带一样;又好象是在水面上不停书写着字母“S”。不过它在水里也不是无忧无虑的,随时还要小心鳄鱼的偷袭。

  听妈妈说眼镜王蛇虽然令人生畏,但它的毒液和蛇胆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蛇皮可制成精美的皮具和工艺品,蛇肉味道鲜美深受人们的青睐。所以它们常常遭到捕杀,数量急剧减少。在加上环境和生态的恶化,眼镜王蛇已被列入濒危野生动物之列。

  每当我隔着玻璃与这种蛇中之王面对面的时候,我就想这么厉害的动物怎么会濒临灭绝呢?是因为人类的残忍和贪婪?还是因为环境的污染?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毒蛇,它们应该受到我们的尊重和保护。我多么希望在遥远的将来,人们还能看到它们的身影,还能目睹它们的王者风范。

 

    北京柴桑小学二年级:168568111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