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潘多拉宝盒_800字

守护甜心之潘多拉宝盒_8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法国之旅(4)到达法国

  我们就在这座城堡整整待了七天,这七天里我们过的虽然很好,但是很少见到雅。就算见到了,她也只是向我们打了一个招呼就匆匆离去。

  还有在城堡走廊上的那幅画也不知踪影,这着实让我感到十分奇怪。

  今天,我在城堡后方的花园慢悠悠地散步。

  “亚梦,你怎么了,看起来心事重重的。”美琪问我。

  我凝重地说:“没事,只是我觉得那个雅很奇怪……”我话还没有说完,就听见附近有脚步声。我往回一看,是一个女仆,她慌慌张张地从我这向城堡跑去。

  奇怪,她怎么那么慌张?难道我刚刚说的话她都听到了?嗯……

  到了晚上,雅突然把我们找来。

  雅一脸疲倦,但还是保持着那清淡的优雅,笑着对我们说:“好了,我现在可以送你们出发了。”

  “第一站我们去哪?”璃茉问道。

  “法国,”雅笑了笑,拿出了六颗糖,“这是语言糖,吃下去以后,你们就会讲法语了。”

  我眼睛一亮,说:“不如等到我们完成任务,你多送一些给我们吧!”呵呵,这东西吃了以后,我就不用这么拼命地学习外语了,哈哈。

  雅似乎知道我的心思,说:“你可别打它的注意,这语言糖只有被主人指定后才能使用。”

  唉,真是可惜啊……

  “那我们怎样才能找到碎片?”唯世君问道。

  “碎片会化作一些物品,或者是动物,如果这碎片很大的话,化作一个人也说不定,但是无论它化成什么东西,身上都会有一颗紫宝石。”

  哦,这样找就简单多了。

  “来,我送你们走吧。”雅开动法力说,“把糖吃下去。”

  我们乖乖的吃下糖。

  “记住,完成任务我会接你们回来的,要小心时间大盗和我妹妹!”

  顿时我感到一阵眩晕……

  但醒来时,只见朋友们倒在周围。

  好美啊,这,这不是法国巴黎?不会吧!我们居然在这!早就听说过巴黎是“浪漫之都”“时尚之都”,想过来看看,现在不花钱就可以白逛一次啦!太棒啦!

  【温馨提示:法国巴黎法兰西共和国首都和最大城市,法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中心,全球与纽约、伦敦和东京并列国际大都市,素有“浪漫之都”“时尚之都”“世界花都”艺术之都“”之美称。】

 

    五年级:涂小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