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大自然告诉我_650字

大自然告诉我_6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叽叽喳喳”鸟儿在向人们传递春天的气息,“沙沙沙”,树叶在向人们传递春天的气息,“哗啦啦”,连绵的雨在向人们传递春天的气息。一切万物的萌芽都预示着春天的来临。

  清晨,鸟儿的喧鸣把我从梦中能够唤醒,阳光调皮的透过窗户照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打开窗户,一阵清香扑鼻而来,发现窗台上一盆快要枯死的植物,竟然长出了萌芽,嫩绿的萌芽在清风中享受着温和的阳光和柔软的清风。我瞬间恍然大悟——春天来了!

  大自然告诉我:到外面去走走吧,外面的世界是最精彩的,最迷人的,最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的。于是,我踏上了路途。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公园。冬天时,我记得这里是枯枝败叶,就像一个荒芜人烟的小岛,没有生命,没有可以存活下去的东西,是大自然摧毁了这一切的美好景象。而现在,人们都脱下厚厚的棉袄,在公园里有说有笑,以前的枯枝败叶不见了,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新的天地。蓝色的天空,翠绿的树苗,五彩缤纷的小花,脸上洋溢着笑脸的人们,温和的阳光,轻柔的春风。我陶醉了。

  大自然告诉:继续向前走吧,还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于是,我迈着轻快的步子向前走去。

  我听到了——流水从石头缝隙间穿过,弹奏出一首美妙欢快的歌曲。那清澈见底的流水就像一根根细小的琴弦,发出悦耳清脆的声乐。这是大自然的歌曲,是大自然美丽动听的嗓音。

  大自然告诉我:大自然在摧毁一切生命的同时也在酝酿新的生命。雨,是大自然的眼泪;太阳,是大自然的微笑;流水,是大自然的血液。世上的任何万物,都离不开大自然。

  大自然还告诉我:我们应该保护自然,共创美好家园。

 

    初二:已夏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