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不复存在的曾经_450字

不复存在的曾经_4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边无垠的蓝天,蓝得就像让人眩晕沉溺的大海。----题记

  从前,人们总是说,天空是大海澄澈的影子,唯一的杂质是丝缕白云。而现在的天。曾经的天空,已经不复存在了。

  曾经,有着蔚蓝的天空,无法触碰到的白云在空中悬浮,最后四散而开,各奔东西。鸟儿拍打着翅膀,滑向遥远的天际,不留一丝痕迹,却留下无比的眷恋。太阳从东边缓缓升起,金色迷糊了人的双眼,却掩盖不了那神圣的蔚蓝。

  曾经的夜晚,虽是一成不变的黑暗,却点缀上满天的星星,没有怒放的花朵般艳丽,却给这静谧的天空带来几分新奇与隐隐微光。星星的出现,自然少不了月亮。它如同公主一般,高傲的立在空中,泛出微微光芒,照亮周围,带给生物美的享受。纵使迷失了自己,也永远是副高傲,优雅的模样。星星和月亮都是那么好的风景,为什么现在的人都追求利益,却失去了这份闲趣之心呢?现在,星星已经被大气污染埋葬起来,你们不悔吗?

  天空是善变的,的同时也是美丽的。它曾经的面孔是那么自然清新,不论是太阳,云还是星星,月亮,都是它的服装。我还是喜欢,蓝得像海的天空。

  这么美好的天空,早已不复存在了。曾经的美好,再也回不去。好好珍惜现在的天吧!

 

    初二:晨曦1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