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令人窒息的考场_550字

令人窒息的考场_55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迎来了科学考试,科学可是我的弱项啊!我用哀求的语气跟周围的同学说:“待会儿考试的时候,你们记得离我近点啊,不然我抄不到的,”他们也以同样的口吻应了我。

  门外的脚步声变得越来越清晰,同学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回到了各自的座位上,正襟危坐,等待着死神的降临。终于,在一片胆战心惊的沉默中,监考老师出现了,“历史老师!”“怎么是历史老师啊?”“不是说是美术老师吗?”.教师里变得嘈杂了。“安静!”历史老师皱着眉头说。待教室里彻底安静后,历史老师又发话了:“现在,把一切和考试内容无关的东西都收起来,同学之间不准随便说话,一经发现,当作弊处理!”话音未落,历史老师又来检查我们的草稿本。我被吓到了,想作弊的想法彻底落空了。

  时间在紧张的空气中流逝着,我不敢看历史老师,生怕她盯上了我,做完试卷后,距考试结束还有半个小时,我趴下来休息,眼睛小心翼翼地往讲台上望了一下,便立即又趴下了。在惶恐不安中,我检查完这张试卷,焦急地等待着下课的铃声。

  终于,皇天开恩,让我听到了铃声,心中的这块大石头也放下了,刚想活动一下筋骨,一个晴天霹雳又砸到了我的头上:“都不要动,最后一个同学收!”历史老师双手插腰,严肃地说着,“不是吧,考完了还不让动,什么道理啊!”我心中暗想,为自己坚持的95分钟打抱不平。

  看着离去的背影,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浙江宁波北仑区宁波市北仑区大粗醒С醵?刘明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