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女复仇记(一)_400字

魔女复仇记(一)_400字

2014-04-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你们在哪?”冰蓝色垂地长发的女孩哭泣着,她,世界首富凌家大小姐——凌雪昕,淡紫色的垂地长发的女孩抱着头,痛苦着:“妈……她和爸死了!”,此女,凌家二小姐——凌沐雪,她们那时只有4岁!

  “不可能!爸妈不会死!”雪昕粉红色的眸子变得暗红,眼中透满了杀戮之气,正好,一个黑衣人发现了她们,把沐雪抱起来,准备带回去。“放开她!”此时的雪昕发色全黑,赤红的眼中满溢杀气,身旁强大的气场令人窒息。

  “呦,小P孩!又发现一个。”黑衣人略带笑声的话语传出。“你是谁的手下?”雪昕把玩着黑色的长发。“关你什么事?小P孩别乱问,快跟我回去。”黑衣人此时已十分不满,快那啥了。

  “我问最后一遍,你是谁的手下!”雪昕黑着脸,幽幽地说。“我不会告诉你我是范建的手下!”黑衣人……您老……

  “呵……世界第250富范氏,我记住你们了!”雪昕一个华丽的转身,项链发出白色光芒,黑衣人挂了!天呐!牛B的娃纸。

  未完待续

 

    五年级:凌沐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